绿十六

倘若我后悔了呢?你会回头看我一眼吗?说到底,最无情的还是你。

19年发生了好多事,19年的小孩身体也挺差,生长痛胃痛腰痛一样没落下。跟着哥哥们扒舞,胃疼得受不了了就缩在地板上自己等着缓过劲,稍微好了点爬起来第一句是“这遍可以吗?”物料里小朋友在角落偷偷揉膝盖也不吭声。我知道,那时候楼里每个人都不容易,但是我只是心疼我的乖乖在年纪还小的时候就经历过了太多太多本不用经历的。我知道,你热爱你的工作,你的野心远不止于当下,但我希望寻梦旅途中我的小满可以平安健康快乐。小玻璃人,有什么事可以多跟家里人交流的哦,别总是学那些成年人,只憋在心里偷偷难过,报喜不报忧。而且,我相信崽崽的美美妈妈也希望听到崽崽心里最真实的想法,对吧😊

我的西南小睡神长大得太快了吧,继续坚持自己的初心吧!加油喔,小拽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