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十六

倘若我后悔了呢?你会回头看我一眼吗?说到底,最无情的还是你。

亲爱的展博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

我已经在去机场的路上了

 请原谅我改签了航班 

我知道我看到了你们肯定走不了

 因为我舍不得你们每一个人  尤其是你 

和大家在一起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 

但是新的故事总要开始

展博,过去我不懂爱是什么

爱是当你爱上一个人会舍掉自己的自由换取他的自由

爱是当你爱上一个人会改变自己的人生成全他的心愿

爱是当你爱上一个人会愿意放开手留下最好的回忆和祝福

爱情最美的不一定是终点  旅途一起走过也已不负一生

                                                     爱你的宛瑜

评论

热度(1)